郑州创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创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12月16日,位于航空港区,作为专业的馒头机厂家,同时也生产凉皮机,包子机,我们拥有一批**的食品机械设计人才它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公司。主营食品加工机械,轻工机械等产品。

公司机械厂占地120亩,工人20多名,**工程师5名; 农业部全面质量管理达标单位,河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获****15项,公司拥有多名食品加工**,教授和大批**的技术人员,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特的销售体系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企业宗旨:

宽广,大胆,敢为,创新,精工,务实,诚信,合作,共赢,**,育人,感恩,全心全意为客户,社会服务,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有****的公司。远销全国各地市及美国,阿联酋等国家。特别是产品以优异的品质,合理的价位.完善的售后服务,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几年来,公司本着让客户投资小,***,效益高的原则,结合每个客户的具体情况,**合适的产品,并对下岗职工,残疾人等确实有困难的客户给予优惠,为国家分忧,为人民造福。

我公司将以崭新的面貌,务实的作风,灵活的机制,创新的精神,**的企业管理,**的设备,**的服务向社会展示企业风采,造福人类,为我国食品加工业发展作出贡献.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