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安琪烧伤真相是什么?唐安琪为什么烧伤了?唐安琪自曝烧伤真相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唐安琪烧伤真相是什么?唐安琪为什么烧伤了?唐安琪自曝烧伤真相。今年3月,SNH48成员唐安琪遭遇意外,全身80%被烧伤,随即被送医救治。此后长达半年时间里,事发当天详细经过依旧成谜。此前,唐安琪均积极乐观的与粉丝分享自己的复健进展。昨日(9月23日),@SNH48-唐安琪发微博首谈烧伤真相。

【唐安琪烧伤真相】

今天唐安琪发微博表示:关于我受伤这件事的真相,都是我自己一个人不小心造成的意外,与其他任何人都无关。

这也是唐安琪受伤后,首次正面回应这件事,看来已经渡过难关,愿未来一切安好。

唐安琪烧伤真相居然说是自己不小心?有几个疑问捋一捋:①在咖啡店自带打火机?难道已经想好了为“不小心”准备?②自己不小心能以几秒的速度烧伤全身百分八十吗?③到底是她不敢说实话还是微博被控制了?④和她一起喝咖啡的人呢?为什么争吵?背景如何?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我替她说了其实她有难言之隐。不过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慢慢康复就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