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出任联合国什么职位?马云联合国的主要工作是什么?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马云出任联合国什么职位?马云联合国的主要工作是什么?据阿里巴巴官方微博9月21日显示,马云受联合国邀请,出任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青年创业和小企业特别顾问。该任命由潘基文秘书长亲自签发。这也是联合国贸发会议自1964年成立以来首次聘请此类顾问。该特别顾问相当于联合国秘书长助理,区别于联合国大使等虚职。

今天,联合国宣布邀请马云出任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青年创业和小企业特别顾问——这是联合国贸发会自1964年成立以来首次聘请此类顾问。并且,该顾问级别相当于联合国秘书长助理,远超联合国大使等,堪称顶级官员。

并且,为方便马云在全球各地为中小企业全球化奔走,联合国还特别为马云颁发最高级别的“红证”,马云因此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公民“

标签: 马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