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王的爱人全集在哪里可以看?王的爱人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允儿又有新剧要跟大家见面啦,新剧《王的爱人》跟允儿搭档的男主角是谁呢?演员表成员有谁呢?韩剧王的爱人全集在哪里可以看?王的爱人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王的爱主演:林允儿、任时完

大势演员任时完与允儿确定搭档出演出演MBC新剧《王的爱》,上演浪漫爱情史剧。随后,任时完和允儿双方所属社均回应肯定了这一消息,任时完所属社Star Empire Ent方面表示“任时完确定将出演MBC新剧《王的爱》,时隔许久回归电视荧幕会好好的准备,请多多期待。”SM方面也表示“允儿将在《THE K2》拍摄完成后投入新剧《王的爱》的拍摄,确定会出演。”网友:允儿最近接好多电视剧啊,任时完是实力演技派,期待他们两的合作呀!

王的爱人物角色介绍

任时完在剧中饰演如芍药一般魅惑的美少年,虽然外人看起来是美丽而善良的,但实际上却是一个隐藏着扭曲征服欲的高丽世子。

林允儿饰演因为美丽的外貌吸引两个男人的视线,但却从不掩饰的用种种手段和方法破坏他们的关系,变身高丽版郝思嘉。

另外该剧为MBC精心准备的野心之作,采取100%事前制作,预计11月投入拍摄,明年年初与观众们见面。

标签: 韩剧王的爱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