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郴州买什么特产?郴州特产推荐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去郴州买什么特产?郴州特产**?要买郴州的土特产,可以去市里**的一家土特产店——郴州土特产商店,在这里可以买到郴州地区各县市的名优特产。在人民西路和飞虹路上各有一家分店。

郴州市区有兴隆、兴旺、八一路3条步行商业街,是商业购物的好去处。

郴州特产**

酥油茶

酥油茶是嘉禾特有的一种方便食品,由冻米、花生米、豆子、芝麻,加上一袋开胃姜茶构成;用开水一泡,特别香。

嘉禾倒缸酒

嘉禾倒缸酒是用糯米、米山米酿制而成,后劲足,但喝了不上头。

神农春蕨粉

用山蕨根榨成浆制成的,吃*锅时的上佳配菜。旧时人们常常用它做成蕨根糍粑,非常好吃

桂东黄菌干

它生长于桂东深山老林区,产于夏秋相交之际,数量相当少,而且无法人工种植。其肉质肥厚细嫩,又香又脆,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对抗老防癌,降低血压有显著的功效。

花豆

又名花纹豆,只有桂东的部分山上能培植,其它地方只是开花不结果。它的营养相当丰富,补血补钙,炖鸡肉、炖排骨特别开胃。

临武鸭

是临武特有的土鸭子,象野鸭一样全身是瘦肉,味道鲜美。

竹香酒

具有浓郁的竹香味道,采用竹筒为外包装,是馈赠佳品。

茶叶

*有名气的茶是桂东玲珑茶;*有特色的茶是汝城苦丁茶;*清香的茶是资兴狗脑贡茶。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