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为什么当选2016金鹰女神?古力娜扎内定成2016年金鹰女神是真的吗?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据悉2016金鹰电视节金鹰女神于20日正式揭晓最终人选,她不是今年霸屏的郑爽,而是郑爽的“死对头”,拥有招黑体质的古力娜扎。那么古力娜扎为什么当选2016金鹰女神?古力娜扎内定成2016年金鹰女神是真的吗?

郑爽今年拍的戏不仅收视率、关注度高,而且郑爽本身也有很多忠实粉丝,相比娜扎不断被黑,演艺作品短缺的情况,郑爽应该是各方面都实力碾压,但是为何最终的结果却出乎意料呢?

根据前几届的金鹰女神,都是炙手可热的女星,赵丽颖刘亦菲刘诗诗都跻身一线女星之列,所以便有网友猜测是否为湖南台内定古力娜扎,只为洗白娜扎,网友表示郑爽和古力娜扎对比,明眼人都能看出最火的是郑爽,所以其中黑幕可想而知。

不过既然已经定下古力娜扎的话,有粉丝还是表示至少娜扎的颜还是不错的,可以小小期待一下金鹰节上的女神造型。

标签: 金鹰女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