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还能去茶卡盐湖游览吗?青海茶卡盐湖闭园开园时间是好久?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青海茶卡盐湖景区的开发,10月10日起茶卡盐湖景区将闭园进行二期项目建设,不再接受游客游览。那么国庆节还能去茶卡盐湖游览吗?青海茶卡盐湖闭园开园时间是好久呢?

青海茶卡盐湖闭园时间:茶卡盐湖景区拟定于10月10日关闭进行二期项目建设。

青海茶卡盐湖开园时间:2017年5月1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国内外游客。

国庆节还能去茶卡盐湖游览吗?

今年想游茶卡盐湖的游客要提前安排,10月10日后不再接待游客,也就是说国庆节还是可以去游览的。

茶卡盐湖景区二期项目建设主要在网络售票、盐湖游轮营运、旅游商品开发、提升小火车及电瓶车营运效率、观景台建设、盐雕修复、景区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开展,具体计划还在完善与修订中,进一步提升和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后,茶卡盐湖景区将在2017年5月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国内外游客。

茶卡盐湖交通:茶卡盐湖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东距西宁298公里,距离黑马河乡约70公里。从镇上到盐湖约5公里,没有公共交通,只能步行或者打车,待客的出租车都会停在盐湖十字路口。

①西宁-茶卡盐湖

客运:

1.西宁新宁路汽车站每天中午12点有一班发往茶卡盐湖的班车,车程5小时左右,票价约60元。

2.新宁路汽车站每天有4-5班发往乌兰县的班车,途中都经过茶卡镇,全程约6小时,票价约70元。

包车:环游青海湖时中途会经过茶卡盐湖,从西宁包小车环青海湖每辆每天400元左右,一般需要2-3天。

②黑马河-茶卡盐湖

客运:从黑马河跟随盐车至湖区,50元左右。

包车:从黑马河包车前往,车费200元左右。

茶卡盐湖门票:50元/人,乘坐小火车35元/人

开放时间:7:00-18:30

标签: 国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