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那么骄傲沈熹何之洲什么时候换回身体?沈熹跟谁在一起了?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近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别那么别那么骄傲沈熹何之洲什么时候换回身体?沈熹跟谁在一起了?《别那么骄傲》剧中呆萌女主意外竟然和****的男主互换灵魂,一系列故事爆笑上线。

沈熹何之洲什么时候换回身体

沈熹何之洲两人因为意外,灵魂交换,上演啼笑皆非的故事,两人在关系发生变化的时候,女主洗澡的时候,她摔了一跤,然后他们换过来了。

沈熹跟谁在一起了

沈熹和何之洲突如其来的灵魂互换,两人就这么莫名的被牵在了一起,面对沈熹青梅竹马对沈熹的爱,沈熹依旧选择有点高冷的何之洲,两人*后在一起了。

沈熹和何之洲确定关系走在一起,小说中讲到男主去了美国就这样结束,至于电视剧中该是怎么样的结局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吧。

标签: 别那么骄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