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慕尼黑啤酒节几月几号开幕几月几号结束?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2016慕尼黑啤酒节几月几号开幕几月几号结束?2016德国慕尼黑啤酒节于9月17号开幕。使馆提醒:慕尼黑9月17-10月3号将举办第183届啤酒节,前去参加的华人请注意安全。

9月17日:#justinbieber#(贾斯汀比伯)在德国出席2016慕尼黑啤酒节。

德国慕尼黑啤酒节从1810年举办到2016年,将会有183年的历史。这是慕尼黑的一个盛大的民间节日,甚至是一个世界知名民俗节日,在2013年9月6日到21日亮相中国。

慕尼黑啤酒节又称“十月节”,起源于1810年10月12日,因在这个节日期间主要的饮料是啤酒,所以人们习惯性地称其为啤酒节。每年九月末到十月初在德国的慕尼黑举行,持续两周,到十月的**个星期天为止,是慕尼黑一年中*盛大的活动。

慕尼黑啤酒节与英国伦敦啤酒节、美国丹佛啤酒节并称世界*具盛名的三大啤酒节。慕尼黑啤酒节在一个叫做“Theresienwiese”的地方,巴伐利亚方言简称为“Wiesen”,意为牧场。每年大约有六**人参与其中。

19世纪末慕尼黑十月节逐渐发展成为了一个世界知名民俗节日。十月节的时间也逐渐延长,并且改到了阳光明媚,天气相对暖和的九月,“十月节”变成了仅有*后的一个周末在十月的节日。

标签: 慕尼黑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