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哪些景区门票有优惠?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旅游狂欢节哪些景区门票有优惠?作为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的亮点之一,自9月16日起持续4天举办的重庆**旅游狂欢节吸引了南川、武隆、涪陵、铜梁等旅游资源大区参展。昨日,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不少亮点展台的旅游资源吸引了观众**。

涪陵:3000张景区门票等你来领

涪陵区以“两江福地 神奇涪陵”为主题向全世界展示武陵山大裂谷、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白鹤梁和大木花谷等五大景区,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了解。尤其是**大转盘抽奖等活动,吸引了无数市民参与。据了解,涪陵区旅游局准备了区内各个景区价值约20万元共3000张门票和优惠券,以及20套精装卡册,还有大量景区纪念明信片和邮册等优惠和福利,并发出相关宣传资料近10万份。

江津:免费游四面山水登爱情天梯

江津展区的主题是游四面山水,登爱情天梯。“19日,我们这里有很多表演节目。”江津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表演包括四面山的歌舞、杂技表演、歌曲《天梯》演唱等。同时,游客参与互动,有1万张国家***景区四面山的优惠券在等着大家。此外,游客可在舞台上扮演爱情天梯的男女主角,在爱情天梯的模型前合影,在展厅就可以免费打印相片,还可以获得精美相框。

南川:参与互动景区门票免费送

南川特色展位将全方位展示南川旅游风光、民俗、人文。观展市民只要参与相关互动活动就可获得纪念品,其中猕猴桃、黑花生、方竹笋、无花果、高山葡萄、南川贡米等南川富硒特产无疑将成为一大亮点。南川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丰富的礼品,有黑叶猴玩偶、清凉扇等纪念品,有金佛山、神龙峡、花芊谷等景区景点门票免费赠送。9月21日,金佛山西坡举行免票大优惠,将对所有游客免门票、免索道票开放。

北碚:以活动抽奖方式进行展示

北碚展厅现场主要以活动抽奖的方式进行展示,市民可扫码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活动奖品小至北碚木质名片、温泉喷雾,大至198元海宇云水温泉票一张,更有价值5000元重庆柏联温泉精品酒店温泉汤屋一间的特等奖等你来拿。此外,参与“【快乐合拍】我在悦来等你”活动,到悦来**博览中心北碚旅游展厅找到 “北温泉”标志,并与其拍照合影发送到朋友圈,凭朋友圈分享界面至工作人员处可领取心景温泉票一张。

綦江:“三养”产品组团亮相

綦江展厅的设计以养生养老养心“三养”为主线。古剑山、东溪古镇、石壕花坝、横山、郭扶高庙、丁山湖等“三养”产品组团亮相。非物质文化遗产东溪腐乳、“版画风”包包、“中华***”老四川牛肉干,饭遭殃、蓝莓酒、木瓜酒、兰花等特色旅游商品也集体现身,成为綦江展厅又一大特色看点。9月19日,綦江区还将在本次重庆香山旅游峰会主舞台举办一场綦江特色文艺演出。

丰都:彼岸花节陪你过国庆

重庆丰都,因其神秘的“鬼”文化而文明于世界。在此次**旅游狂欢节上,丰都拿出了实打实的福利给市民。从今日起至9月30日,凡是市内游客游览丰都鬼城名山景区,购买门票可凭本人身份证享受景区挂牌价6折优惠。本月30日前去丰都雪玉洞,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而今日起,鬼城名山景区将举行*届彼岸花节,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6日。届时,市民可以欣赏30万株彼岸花盛开的奇景。

巫溪:红池坝免费发高山蔬菜

在巫溪红池坝的展厅前,不少叔叔阿姨打起拥堂,他们是在领巫溪红池坝的高山蔬菜。现场负责人称,在巫溪红池坝旅游,看美景是一方面,品尝高山蔬菜也是一大亮点。秋天,土豆、萝卜、卷心菜等高山蔬菜进入盛产期,这时候去红池坝旅游的市民,一定不要忘了带点高山蔬菜回家。而为迎接旅游峰会召开,红池坝景区推出了 5折门票特惠活动,即日起至9月30日,游览红池坝景区只需60元门票。

九龙坡:组织20个单位组团参展

9 月16日至19日,九龙坡区旅游局组织大渡口区旅游局、华岩旅游区、重庆动物园、上邦高尔夫、贝迪颐园、周君记、重庆乐耕农场、锦怡豪生、驿都花海、多乐国旅、杨艺剪纸20个单位参展。同时还展出华岩金佛、*锅调料、乐耕华台补酒、高尔夫器材、紫砂杯、毛毛虫根雕、活肉植物、剪纸作品等旅游商品纪念品。展会现场,九龙坡开展扫描二维码砸金蛋、*锅底料品尝、高尔夫体验、集章赞奖等活动。

万盛经开区:多重互动**等你拿

万盛以“四季度假地 运动休闲城”为主题,盛装亮相本次狂欢节。在展厅设计上,万盛将黑山谷、龙鳞石海、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九锅箐森林公园、百花谷花卉主题公园的仿真景观串联,诠释旅游与体育融合、生态与健康融合的核心理念。黑山谷景区门票、龙鳞石海景区门票、九锅箐森林公园门票、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7大高空项目游览票、羽毛球拍、黑叶猴钥匙扣……多重互动**更会让市民满载而归。

武隆:摇一摇可360°“游览”仙女山

武隆展厅充分展现武隆景区的美丽山水特色。武隆带来了旅游与“互联网+”的轻应用合作项目,游客可把武隆美景“随身携带、随时欣赏、随手分享”,只需手指滑动就可一览武隆的喀斯特地貌和世界遗产。游客扫描二维码或摇一摇进入轻应用后,就能看到武隆所有景区景点的介绍及360°“游览”武隆全景,听取自助讲解和导航服务,查询周边停车场、餐饮、住宿地等情况,甚至可看到旅游区内实时游客数量。

永川:茶竹文化特色展厅邀你品味茶竹

竹为墙、鹅卵石铺地、茶艺表演……在古色古香的永川展厅,以茶山竹海竹木为原材料,搭建出一间自然气息浓郁的院落式展间,充分展示了永川的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及茶竹文化特色。茶山竹海、乐和乐都、黄瓜山、松溉古镇、香海温泉、中华茶艺山庄、节之道等相关旅游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其中,中华茶艺山庄现场展示了茶艺茶道,乐和乐都带来了野生动物世界内的萌宠金刚鹦鹉,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品茶、拍照。

安居古城:体验中国第四大古城魅力

“何日君再来,一个让您记住乡愁的地方,中国第四大古城,安居古城欢迎您。”安居古城的展厅,一座大大的星辉门的模型,将安居古镇厚重的历史文化体现得****。安居古城位于铜梁区北部,安居龙舞、古城文化、码头文化、书香文化等交融,文化底蕴厚重。古城内有市、区级文物古迹197处,***非物质文化遗产1 项。安居古城也先后获得2014中国*具文化魅力古城、“重庆新名片10强”等荣誉。

渝中:手绘地图让渝中半岛跃然纸上

渝中区展位以突出“渝中母城文化”为特色,结合解放碑、长江索道、三峡博物馆等渝中重要旅游景点,通过新老山城变化作为对比,充分展示渝中母城历史文化变迁,诠释了渝中“时尚之都、不夜之城”的品牌形象。组织者提供了渝中专属文创商品、渝中特色美食以及幸运大抽奖活动等众多体验活动,其中,一款渝中旅游手绘地图的展示,让整个渝中半岛跃然纸上,在方便大家出行的同时也能感受渝中的人文历史。

城口:秋天来了,漫山彩叶邀你来赏

重庆向北,一条崭新而神秘的旅游环线,穷尽大巴山所有美好。眼下进入金秋时节,巍峨的大巴山恰似披上了一件彩色的衣裳,置身其中仿佛走进一座童话世界,正是观赏彩叶的好时机。据展区负责人介绍,本次旅游狂欢节上,城口主要推出了一日游、两日游及三日游城口旅游精品线路,这些线路既可以观赏大巴山山水峡谷风光,还可以赏花采摘蔬果,体验漂流、真人CS等游乐项目其乐无穷。

奉节:两大核心景区有优惠

走进奉节展区,一边是奉节农特产斑鸠豆腐传承人现场制作斑鸠豆腐,飘香四溢的豆腐引来众多市民前来品尝;另一边游戏大转盘前排起了长龙,不少市民领到了10 元夔门纪念手册等精美奖品。而为迎世界旅游峰会,奉节两大景区推出优惠入园政策。9月18日至20日,奉节小寨天坑景区免费入园。9月21日至10月7 日,散客购白帝城或者天坑地缝景区门票全票,给予买二赠一优惠。

巫山:特色产品引**

巫山展台主打特色旅游展示,几块灯箱展板上展示了巫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包括巫山红叶、小三峡旅游、当阳大峡谷等等。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巫山如今按照“全景化打造、全季节体验、全产业发展、全社会参与、全方位服务、全区域治理”思路,正打造**知名旅游目的地。今后市民到巫山将获得更多新奇的旅游体验。此外,还带来特色农产品供市民参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