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宝康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许昌市宝康有害生物防*有限公司是爱卫会和疾控部门批准的专业杀虫公司、消杀公司、灭鼠公司,专业从事灭蟑螂、灭老鼠、灭蚊蝇、灭蚊蝇。注册于许昌市工商局东城分局,是国内*专业的有害生物防*单位之一,常年服务的客户超过300家,涉及**项目、宾馆、饭店、工厂、食品生产、学校、超市、商场、公园、高尔夫球场、度假村、医院、个人家庭、居民社区、车站机场等各行各业,包括灭蟑螂、灭蚂蚁、灭鼠、灭蚊蝇、灭臭虫、灭跳蚤等多项服务,另外提供卫生消毒、高尔夫草坪养护等服务。

防*蟑螂、蚊蝇、老鼠、白蚁是我公司的核心业务;在针对传统的蚊蝇、鼠、蟑螂、白蚁防制的同时,基于我们公司的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对于城市生活及商业生产中出现的各种各样的有害生物,也能够进行相关的研究和*理;致力于满足客户在本专业的全面需求。我们致力于努力推动本行业的发展,研发相关实用技术、服务方式和管理模式,不断提升我们向客户提供优异服务的能力。

常年服务客户超过300家;服务行业涉及**项目、宾馆、饭店、工厂、食品生产、学校、超市、商场、公园、高尔夫球场、渡假村、医院、个人家庭、居民社区、车站机场等各行各业。

宝康从事有害生物防制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消杀经验,拥有**有害生物防***和消杀顾问、***的专业技术团队、服务快捷、**、严谨,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占员工20%,是一支具有文化和专业素质的团队。卫士康以客户的满意度为衡量自己工作的标尺,通过“环境调查与虫害密度监测”为客户提供* 佳防制方案。

宝康采用的均是中国卫生有害生物防制协会制定的卫生药品:

(一)卫生杀虫剂包括:悬浮剂、水乳剂、乳油、气雾剂喷射剂、粉剂、烟剂、颗粒剂、膏剂、蚊香、电热蚊香片、电热蚊香液等剂型。

(二)杀虫器械包括:车载大型喷洒设备,手推式、背负式、手持式机动喷雾器,背负式、手持式手动喷雾器,各式烟雾机,粘蟑片、捕蝇笼、灭蚊蝇灯、电蚊蝇拍等;

(三)灭鼠剂包括:各类母液、药膏、蜡块、饵剂等;

(四)灭鼠器械包括:粘鼠板、捕鼠夹、捕鼠笼、电子驱鼠器、鼠饵盒等。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