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鸡肉卷怎么做好吃?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墨西哥鸡肉卷怎么做好吃?墨西哥鸡肉卷的做法是什么?鸡肉卷味道可口,下面就教大家自己学做便捷午餐。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

墨西哥鸡肉卷的做法一

材料:薄饼:3个;鸡腿: 1只; 西红柿: 半个; 彩椒: 20克; 生菜: 适量; 洋葱: 20克; 鸡蛋: 半个;植物油:300毫升; 淀粉:1小勺; 食盐:少许; 沙拉酱:适量;

墨西哥鸡肉卷的做法

1、鸡腿肉从中间用刀切断,再用刀往下剔,直至剥离鸡骨

2、将鸡腿肉切成小条

3、将炸鸡料入一小盘中,小碗中加入半个鸡蛋、盐、1小勺面粉拌匀。将鸡肉裹一层蛋液,再粘上炸鸡料

4、找一个小点的锅,加热植物油至六成,放进鸡肉条改中小*炸熟后捞出待用

5、将薄饼入开水锅中蒸三四分钟取出

6、蒸饼的过程中将西红柿切小细条,黄椒和洋葱也切条

7、将黄椒与洋葱放进蒸完饼的开水中烫10秒左右捞出8将饼平铺在案板上,放上沥干水分的生菜,再依次在生菜上摆上鸡肉、西红柿、黄椒、洋葱,用勺子铺上一些沙拉酱9将饼的下部三分之一叠起,再将饼从一方卷向另一方即可

墨西哥鸡肉卷的做法二

材料:鸡肉8两,西洋生菜4片,洋葱丁适量,蕃茄丁适量,美奶滋适量,太白粉1小匙,低筋面粉1小匙,水适量,低筋面粉4大匙,蛋1颗,葱油少许,盐少许,开水适量

步骤

1.将鸡肉洗净切成条状,以所有腌料腌约30分钟至入味备用。

2.将材料B均匀调和成面煳后,与作法1的鸡肉条拌匀,使鸡肉条表面均匀的裹上一层薄面煳。

3.取一中华锅,倒入约1/2锅的油量,以中*烧热后,将作法2的鸡肉放入油锅中,随即转小*炸约2分钟,再转成中*炸约1分钟即可捞起沥干脂备用。

4.将材料C混和均匀成面煳状备用。

5.热锅,以刷子沾上沙拉油后,在锅中涂上薄薄的一层油,再把作法4的面煳先倒入约1/4,均匀铺平,当面皮烧干时,随即起锅。重复此动作4次,即可作出四份面皮。

6.取1片面皮,依顺序于面皮上放置1片西洋生菜洋葱丁、蕃茄丁及作法3的鸡肉条,再挤上适量的美奶滋,卷起包好即可。

标签: 墨西哥鸡肉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