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夏溪)花木节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多长时间?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金秋十月,赏丹桂看百花展,各派系盆景****作品齐聚夏溪花木市场,2016夏溪花木节开幕。那么,2016中国(夏溪)花木节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多长时间?2016中国(夏溪)花木节在哪儿举办?常州夏溪花木市场怎么去呢?我们一起来关注。

2016中国(夏溪)花木节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多长时间?

2016中国(夏溪)花木节时间:2016-10-21至2016-10-23,连续举办三天。

2016中国(夏溪)花木节地点在哪儿?

2016中国(夏溪)花木节地点:江苏夏溪花木市场

常州夏溪花木市场怎么去?

常州夏溪花木市场(花市路)途经公交车:312路,262路

夏溪花木市场简介:

全面分析产业动态,助推产业升级,致力于研讨花卉产业发展热点问题,提升花木从业者技术创新能力,预测产业发展趋势,积极探究花木行业新型发展之路,夏溪花木市场历时四载打造的中国(夏溪)花木节已成长为一个以服务行业专业领域为基础,**行业新兴领域为突破的综合展销平台。

夏溪花木市场作为全国是大的花木交易市场之一,创办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目前夏溪花木市场形成了2000亩的强大产业园区,市场现有商家3000余户、聚集花木经纪人3万余齐,带动花苗农15万余户,内联花木生产基地50万亩、外联全国20多个省市的花木生产区。

2016中国(夏溪)花木节好看么?有哪些看点?

依托夏溪花木市场的产业及流通优势,中国(夏溪)花木节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发展成为全国*重要的花木行业展会之一。中国(夏溪〕花木节一方面为全国各地的园林绿化企业、花木经纪公司、大型苗圃搭建-个自由的参观.交流与贸易平台;另一方面为行业适应“新常态”、寻找“新思路”**了智慧空间。

2016年10月中国(夏溪)花木节将直击产业“新常态”,聚焦“生态**”与“花木旅

游”两大热点话题,一方面,在国家生杰**要求的**下,以改善生态环境、*理环境污染、保护生物多样比、美化人们的生活环境为切入点,全面呈现生态**类化木产品的种植养护及创意造景运用,另一方面,近年来花卉旅游热度正佳,全国各地时常有大型花海项目的消息,各类恃民农家乐、各式园杯等闪亮登场,通过展览展示与沟通互动,探索花木旅游新的业态模式与营销模式,积极推进产业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