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炸鸡店为什么被砸?郑爽横店被砸炸鸡店叫什么名字?

2016-09-15来源 : 互联网

郑爽炸鸡店为什么被砸?郑爽横店被砸炸鸡店叫什么名字?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郑爽在横店开的炸鸡店被砸,因为价格太贵。还爆料称郑爽爸爸要求**,而郑爽则说对方只是孩子,不必**。

从网友晒出的价目表看,鸡腿18元2只,整只鸡58元。对此,其他网友意见不一,有人觉得“这价格比肯德基还高,又不是什么很出名的品牌”,也有人认为“为啥不能比肯德基贵,况且这也是正常价。”

网友评论:

黄大雨-HwangWuMei:#郑爽炸鸡店被砸#真的是越看越生气、郑爽就是太善良、哪个孩子心肠会恶毒到这种程度、小爽啊、你得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黑子真的不能忍、太**了~看看这些事是人干的吗?是个人都干不出来

lucky-_-LL:#郑爽炸鸡店被砸#本来对郑爽不讨厌也不喜欢!可是就偷狗这件事情!我对她路转粉了!有些人做事情太过*了吧!养狗的人都知道!狗是亲人!丢了心里多特么难受你这些黑粉应该受到处罚.

标签: 郑爽炸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