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利率哪个行最便宜?

2016-09-15来源 : 互联网

车贷利率哪个行*便宜?车贷利率就是指人们贷款买车时所使用的贷款的利率。是贷款人根据法定贷款利率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浮动同谋范围,经与借款人共同商定,并在借款合同中载明的某一笔具体汽车贷款的利率。

车贷利率哪个行*便宜

各个银行的汽车贷款利率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目前利率基本保持在央行基准利率上浮10%的水平上。以下是央行的基准利率: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3月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35%。

另外,还可以选择***分期购车,***分期购车是银行机构推出的一种***分期业务。持卡人可申请的信用额度为2万-20万,部分银行视情况而定;分期有 12个月,24个月,36个月三类;信用分期购车不存在贷款利率,银行只收取手续费,不同分期的手续费率各有不同,银行也会经常推出一些***分期购车优惠活动。

大家贷款购车时,可以根据自己的贷款期限选择比较低的贷款利率,但细节方面往往更影响着购车的成本:如车贷手续费、保险成本,所以在贷款买车时要多长个心眼,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车贷利率相关规定

按央行规定,汽车贷款执行贷款基准利率,但各金融机构可在基准利率上下一定范围内进行浮动。各大银行汽车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5年。

标签: 车贷利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