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节高速免费吗?2016国庆节高速免费什么时候开始?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国庆节高速免费吗?2016国庆节高速免费什么时候开始?这是国庆节准备开车的朋友*关系的问题。那么,2016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我就和大家说说吧。

2016国庆节放假时间:2016年10月1日——7日。

2016国庆节高速免费吗?

2016国庆节高速免费。根据国家规定: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放假期间,高速免费。

2016国庆节高速免费什么时候开始?

2016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2016年10月1日零时—2016年10月7日24时止。在此期间,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摩托车可免费上高速。

2016国庆节高速免费期间,实行“入口不发卡、出口不收费”的政策。但是2016国庆节高速免费截止至10月7日24时,临界点还未到达目的地怎么办?

2016国庆节免费的时点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时,高速公路收费站联网收费系统显示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小编提醒大家:临界点还未到达目的地,车辆可先下后上。也就是说如在免费时段内无法驶抵目的地收费站,可提前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再重新领卡进入。如此应缴费额为重新领卡后行驶路段,而非全程。

国庆高速路上出行车辆较多,每年都会出现大堵车现场,特别是10月1日当天。建议开车的朋友错峰避堵,在车上备些水、零食等,以**游玩心情。带小孩儿的朋友,在高速路上记得千万不要开车门让小孩儿下车,时刻注意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