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和赵丽颖主演了哪部戏?易烊千玺和赵丽颖关系如何?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易烊千玺和赵丽颖主演了哪部戏?易烊千玺和赵丽颖关系如何?近日,参加慈善晚会的易烊千玺与赵丽颖坐在了同一桌,虽说中间还坐着王源和佟丽娅,但是这种距离却并未阻断他们的热情。晚会中间两人更是隔着桌子聊了起来,让一旁的佟丽娅都惊呆了。

易烊千玺和赵丽颖主演了哪部戏?

易烊千玺和赵丽颖主演了《青云志》,千玺饰演小七,赵丽颖饰演碧瑶。

芒果娱乐:#狐戏诛仙易烊千玺##易烊千玺# 不听碧瑶姐姐的话,后果很严重,在青云志里赵丽颖和易烊千玺所饰演狐小七有一段对手戏,结尾互动超萌的

卫视大揭秘:#赵丽颖碧瑶##赵丽颖#万万没想到,易烊千玺和赵丽颖在芭莎慈善夜的热络交谈引发热议,看着脖子伸得老长老长、不顾一切都要谈笑的两个人,真是有趣。来看看他们在青云志里的拍摄花絮吧,一个可萌可狠,可逗可凶的碧瑶养成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