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画的月光第七集百度云中字资源链接/云画的月光第7集世子乐瑥吻戏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云画的月光第七集**云中字资源链接/云画的月光第7集世子乐瑥吻戏?《云画的月光》昨晚播出第7集的收视率为20.4%,突破新高。世子对乐瑥说"我在是世子之前我还是一个人,一个正常的男人,我喜欢你,那就是我的答案呀,即便是不能有的爱情我也想试着去爱一次......."所以世子就控制不住自己吻上了。

世子邸下把乐瑥救回来后让金兄把乐瑥送回去,然后张內仕来接世子回东宫殿,世子对乐瑥说下次在东宫殿见吧。回到东宫殿的乐瑥看见受伤的金兄,感谢他救了她命还照顾生病的她。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该剧再次刷新自身收视记录,在剧末王世子李韺(朴宝剑)向洪乐瑥(金裕贞)告白了自己的心,并小心翼翼地去亲吻的场面。李韺看着向自己走过来的乐瑥:“我说谎了,在我身旁的话,并不是让你...

到底他是知道他是男的吻的,还是女的吻的呢?想知道答案,就一起来看看云画的月光第七集**云中字资源链接(芒果TV可观看第七集)。

标签: 云画的月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