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三届齐文化节几月几号开幕?齐文化节祭姜大典哪里观看直播?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十三届齐文化节几月几号开幕?齐文化节祭姜大典哪里观看直播?第十三届齐文化节,于2016年9月12日开幕。齐文化节以其深厚的文化内涵,丰富的文化气息和浓郁的地域特色,越来越成为海内外齐文化研究交流的高峰**、富有浓郁齐鲁特色的文化大餐和主题突出、特色鲜明面向世界的综合性、**性文化知名节庆。

由淄博市人民**主办,临淄区人民**、淄博市文广新局、淄博市旅游局共同承办的第十三届齐文化节在齐文化博物馆正式开幕!齐文化节一城二十馆万件藏品,共同期待。新浪#天眼直播# 多机位航拍立体式正在直播,带你走进泱泱齐风赏**藏品!

遥看数千年泱泱历史,为传承太公遗德遗风,弘扬齐文化**传统,来自海内外的姜太公后裔、宗亲及市民代表,相约齐文化旅游区太公广场,一同参加姜太公诞辰3155周年祭礼大典,共同祭祀先祖。新浪#天眼直播# 多机位航拍立体式正在为您直播:http://t.cn/RcISwh6。

标签: 齐文化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