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识汝不识丁是优酷独播吗?识汝不识丁优酷vip会员能先看几集?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网剧识汝不识丁是优酷*播吗?识汝不识丁优酷vip会员能先看几集?《识汝不识丁》根据酥油饼同名小说改编,是一部历史耽美爱情古装剧,主要讲述了目不识丁的陶默在一代才子顾射的帮助下,逐步实现成为一个“好官”的理想,坎坷中伴有感动与温暖,也将“**倡廉”的国家法规在无形中传递出来的故事。

《识汝不识丁》于5月1日开机,6月1日杀青。该剧除了大胆启用新人晏紫东、蒋梓乐、卢卓、刘亦宸等人,更是邀请了李天柱、吕佳容、孔垂楠以及孙茜等演技派**登场。

网剧识汝不识丁是优酷*播吗?识汝不识丁优酷vip会员能先看几集?目前该剧已定于2016年9月12日0:00优酷*播!

标签: 识汝不识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