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购买亮黑色iPhone7什么时候发货?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邮寄购买亮黑色iPhone7什么时候发货?9月9日消息,苹果于9月8日凌晨正式发布了**的iPhone7、iPhone7 Plus,经过一段时间的维护后,苹果官网已经于北京时间9月9日15:01正式开启预购。

预订开启后,苹果官网*购iPhone7和iPhone7 Plus预订的人数应该非常夸张,打开网页速度缓慢。

小编也在**时间在苹果官网进行了预订,从预订的过程来看,目前亮黑色版苹果iPhone7和iPhone7 Plus全线无现货,包括北京、上海在内的各大Apple Store店都无法成功预约。

邮寄购买亮黑色iPhone7什么时候发货?而选择邮寄购买亮黑色iPhone7发货时间为两到三周,但iPhone7 Plus的到货时间大概为四到六周,时间还是非常长的。

标签: iPhone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