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亿分贝每周几更新?十三亿分贝爱奇艺几点直播?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十三亿分贝每周几更新?十三亿分贝爱奇艺几点直播?方言类音乐节目《十三亿分贝》持续在爱奇艺热播,本周五、周六(9月2日、9月3日)将继续进行演唱会对战模式。历经十几期的精彩角逐,本次获胜的一方将会有两个名额进入到*终的**对决。

对此,汪涵带领的“澡雪山房”队和大张伟带领的“大黄宫”队之间的虐战将再度升级。在助阵嘉宾方面,大张伟除了跟黄绮珊组成“大黄宫组合”,还拉来了外援黄礼格,汪涵这边则请来了“黑妞”吉克隽逸。作为吉克隽逸迷弟的王青这下可按耐不住了,当众向吉克隽逸表白,然而吉克隽逸却声称自己是大张伟的粉丝……

网络更新时间:每周五周六20:00

标签: 十三亿分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