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怎么看不到新歌声直播?优酷中国新歌声直播要会员吗?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优酷怎么看不到新歌声直播?优酷中国新歌声直播要会员吗?#优酷新歌声#这周看了这么多中国新歌声的新闻,真是忍不了了,这周一定要看直播!一定要早早拿出私藏的零食,9点10分锁定优酷全程免广告观看!,充满了期待了吗,这么好的啊!

优酷怎么看不到新歌声直播?优酷中国新歌声直播要会员吗?

这个不需要啊!优酷上确实是没有直播的,一般每周六优酷会更新新一期的新歌声,也就是电视播出后的第二天优酷上会有。看直播的话找找其他的直播网站吧。

今晚在优酷直播的《中国新歌声》老厉害了,霸气@那英 秒变温柔小女生,温柔眸似水,迅速获众导师点赞好评。还请来了钢琴王子郎朗做自己的助阵嘉宾,共同演唱开场歌曲。但不知为何,看到*后一张郎朗和哈林同框时,莫名觉得异常和谐…

#优酷新歌声#今天@那英 组**争夺赛就要开始了,这一次,那姐请来了钢琴小王子@郎朗 当助阵导师!到底谁能晋级**,优酷君陪你一同揭晓答案!

标签: 优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