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萌妻食神女主角叶佳瑶结局是什么?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萌妻食神女主角叶佳瑶结局是什么?电视剧《萌妻食神》改编自作者“紫伊281”的同名小说,由兴格传媒出品,由杨磊担任总监制,林添一担任导演,制作方力求打造集美食、宫斗、爱情为一体的多元影视剧。

女主角叶佳瑶是一位厨艺**、幽默又大胆的女子,她从初到异地的懵懂一路奋斗至主厨重职,后更是成为**一时美食风潮的领 衔人物。

在过程中,叶佳瑶不仅要面对厨艺上的挑战、现代经营策略在古代运用的创新与磨合,同时也要和厨师、**、达官贵人、普通食客等各色人等打交道。叶佳瑶一路“打怪升级”、自我磨练的进阶之路就犹如“大长今”的经历,充满了励志**色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