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五送礼送什么好?八月十五送礼有没有讲究?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八月十五中秋节儿女都会借此机会向父母表达孝心和感恩,为我们辛劳一辈子的父母身体的健康状况成为儿女*为担忧的,那么八月十五送礼送什么好?八月十五送礼有没有讲究?

月饼

月饼还是很受老人喜欢的,尤其是牙齿不好的老年人,喜欢吃软一些,口味甜一些的月饼。

柚子

柚子含葡萄糖、果糖、蛋白质、维生素C等成分,可降低血液的黏滞度,减少血栓的形成,对脑血管疾病有较好的预防作用。

**芝王牛樟芝

牛樟芝含多醣体、三萜类化合物及超氧化物歧化酶等,能降低胆固醇、脂肪含量,对预防和改善秋季高发疾病有明显的效果。

石榴

石榴含有维生素和胡萝卜素,能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如用以洗眼,还可明目、消除眼疾。

八月十五送礼送什么好?八月十五送礼有没有讲究?东西不局限,贵在心意。送礼的话*好早点,上午送比较好。

标签: 八月十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