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主演的太太万岁在哪个播放器能看?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闫妮主演的太太万岁在哪个播放器能看?由闫妮、许亚军、赵子琪、张晨光等主演的《太太万岁》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全国*播。剧中,闫妮为了演好挑战**太太,她更是从127斤直接瘦身到100斤。

太太万岁》是沈严、刘海波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闫妮、许亚军、赵子琪、张晨光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发生在三组不同阶层、不同生活形态,且具有各自代表性的婚姻家庭的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

闫妮主演的太太万岁在哪个播放器能看?《太太万岁》将于9月8日,登陆安徽卫视和天津卫视两大平台。今晚19:30登陆天津卫视和安徽卫视,一起看看闫妮的“太太团”,是怎样用*有的*夫之道去**自己的爱情和人生。

标签: 太太万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