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支点餐饮职业培训学校几月几号成立?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济南新支点餐饮职业培训学校几月几号成立?经过了280天紧张筹备的济南新支点餐饮职业培训学校终于在2016年7月16日,迎来了盛大隆重的开业典礼,新支点学校的正式启动将为中国餐饮产业升级助力,这是源动力中国创业者生态圈平台上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响应**号召 提升餐饮行业专业化建设

济南新支点餐饮职业培训学校的成立响应了**“持续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充分释放全社会创业创新潜能”,“供给侧改革,提高商品质量”的号召,致力于为餐饮创业者提供餐饮创业平台,以创业带动就业,为小微餐饮连锁行业人才创业能力的提升提供**,为行业发展提供契机。

济南新支点餐饮职业培训学校作为****以创业为主题的餐饮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能够为餐饮连锁行业输送大量的高质量技术人才,提高整个餐饮行业的专业化能力建设,从而提升行业的服务质量,加速了企业“项目发展品牌化 店面管理品质化 人才成长专业化”的进程。

以创业者为王 以奋斗者为本

《目送》里有这样一句话: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

280个日夜的艰苦奋斗,280个日夜的坚守努力,新支点餐饮职业培训学校终于在今日正式成立。但在开业仪式上,却看不到董事长的身影。灿烂耀眼的舞台上,看不到董事长的身影,甚至*终剪彩的舞台上,也没有看到董事长的身影……

他在哪里?

他在接待,在忙碌。或是**嘉宾入场就座,或是协调人员做好服务**,或是在台下默默、欣喜地看着眼前这一切……

当看到他挥手转身离开,开业典礼前他和与会**握手,有人请他上台,他回:“你们往前去,往台上去。”他忙忙碌碌在整个活动现场,甚至有些来宾都不知道他竟然是源动力董事长,更不知道他竟然是创业者生态圈的发起人,定格在镜头里的仅仅是个背影。我们的副董事长,我们的企业总经理同样如此:**、接待,却在正式开幕时躲进了人群里……

(行色匆匆,小编都没有捕捉到总经理的身影……)

那一刻,我的眼睛湿润了,他们仿佛**是高高在上的**者,他们也是源动力普普通通的一员,是创业大军中再简单不过的一分子,他们给了更多源动力人享受荣誉、鲜花和掌声的机会。

那一刻,我的眼睛湿润了,因为我追随他们的目光,看到他倾注心血打造的新支点学校*终“面世”,感受到了他完成了创业征途中又一站的希望和托付时的责任和喜悦。

那一刻,我的眼睛湿润了,为他们**台前,甘于退居幕后,义无反顾的将创业者推向鲜花簇拥和荣誉表彰的舞台。

我想,这就是源动力所一直倡导的“以创业者为王,以奋斗者为本”。

此次开业典礼,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恰恰是那些在实际行动中付出的人,创业者及创业团队,走上舞台,与**照相,与**合影。

每一个在创业者生态圈平台上的创业者,亦如新支点一样,在这里创业,他们抓住的不仅仅是创业机遇,更享受到了在源动力创业所带来的爱与荣誉,以及未来通过努力奋斗的利益分享。

以**为本

济南市人社局、工商局等相关**部门**,中国大陆及台湾餐饮业界大师也来到了典礼现场,与我们共同助力新支点腾飞启航。

源动力感谢一路走来支持和帮助我们创业发展的各界**,也感谢他们在我们创业者生态圈的落地建设中给予的指导和建议,才让我们取得当下之绩,所以我们 “以**为本”,因为我们“尊重社会、更要奉献社会”。

以**为本

源动力感谢**团队对我们的厚爱,给予了新支点在未来发展路上迈向专业化的教诲,所以我们 “以**为本”,因为我们“尊重知识,更尊重专业”。

主张不主导、干预不干涉

新支点开幕式的点滴画面也再次向我们印证了:在创业者生态圈平台化建设之后,企业**者和创业者的关系发生了巨大的转变,面对着众多加入的创业团队和自主经营体,更突出了“主张不主导、干预不干涉”。自主经营体的发展更是遵循“自经营、自演进、自生长、自发展、自迭代”的原则,倡导以“自”为前提的关系。

平台型总部诠释“以创业者为王”

伴随着企业改革的不断深入,源动力总部的身份也在不断的发生着转变,从管控型总部到服务型总部,再到如今应对生态圈改革发展的平台型总部,这代表着在企业与创业者的关系中,创业者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利益越来越关切,这就凸显了源动力“以创业者为王,以奋斗者为本”的根本理念,诠释着“合作、共赢、创造、分享”的文化落地;契合了中国创业者生态圈战略梦想“所有人帮助所有人,所有人支持所有人,所有人服务所有人,所有人学习所有人,所有人为所有人的利益终生努力奋斗”的宗旨。

合作、共赢、创造、分享

2014年,源动力中国创业者生态圈理念开始实施以来,企业的很多员工顺势而起,成为了一名名的创业者,济南新支点餐饮职业培训学校作为创业者生态圈内的自主经营体为更多的一线员工提供了创业的机会,成为了企业的主人,把创业者、创业团队捧上了创业的舞台,在未来,这些创业者享受到的不仅仅是荣誉还能享受到利润的分享。

未来,新支点将在**的带领下,在中国餐饮**的助力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下,为中国源动力创业者生态圈输送人才,用专业和创新,为每个餐饮创业人提供一个撬起地球的支点和机会。

标签: 培训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