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去整牙了】孙杨在杭州哪个口腔医院整牙?医生叫什么?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孙杨去整牙了】孙杨在杭州哪个口腔医院整牙?医生叫什么?孙杨曾表示,他对自己的外形基本满意,除了牙齿,“牙齿长得很惨,但是为了比赛,矫正的事情一拖再拖。”近日,大白杨终于有时间去医院矫正牙齿了~得知此消息,粉丝们简直操碎了心,他们纷纷表示“请医生对他温柔一点!他怕疼!”“目测情敌会变多!

近日,大白杨终于有时间去医院矫正牙齿了!得知此消息,粉丝们简直操碎了心,他们纷纷表示“请医生对他温柔一点!他怕疼!”“目测情敌会变多!要嫁他更难了”,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说“拉着傅园慧一起啊”

多可爱的一对泳坛金童玉女,一个阳光帅气,一个是大大咧咧行走的表情包,就是一嘴乱牙太让人遗憾,太影响颜值,他俩要是牙整齐起来,该多么漂亮,这么多年,为啥家里或队里不给箍箍牙呢?

6日,杭州口腔医院院长、牙种植**王仁飞教授在微博上透露孙杨去医院矫正牙齿了,这一消息曝光后,迅速在网络上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据悉,孙杨的牙齿因为参差不齐被网友们称为鲨鱼牙,虽然粉丝们觉得很萌,孙杨自己却对牙齿很不满意。

2011年7月31日,孙杨在第14届**泳联世界锦标赛1500米自用赛中夺冠,在赛后的采访中,孙杨表示自己对自己的外形基本满意,除了牙齿,他说道:“牙齿长得很惨,但是为了比赛,矫正的事情一直再往后拖”。此次大白杨终于整了牙齿,迷妹们却纷纷表示很担心“请医生对他温柔一点!他怕疼!”,网友们也是操碎了心啊!

标签: 孙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