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奥晟远龙喷淋贸易有限公司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奥晟远龙喷淋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公司。主要经营自动化高铁箱梁喷淋养护,铁路公路t梁、箱梁、地铁管片、高铁轨道板喷淋养护等工程项目的预制产品后期水分补给,智能喷淋养护系统。

农业自动化灌溉。高频、变频振动器及配套电气控制柜。智能张拉机,智能自动压浆机,电力蒸汽养生机、新能源生物质蒸汽养生机。工作区安装喷雾喷头抑尘降温或保湿保温设备,洒水工程用车。

本公司对以上经营的产品进行生产、销售、项目工程工地进行管网规划、设计、预算实现项目智能化、自动化、规范化、工厂化、标准化。

奥晟远龙公司智能喷淋系统对加快桥梁建设周期,提高工作效率,对桥梁预制件产品七日**养护期及时**进行喷洒,达到提升产品质量强度,预防混凝土早期水热化,防止产品表面产生裂纹裂缝,有很大的改善作用。喷淋达到全天候,全覆盖,无盲区,桥梁预制件进行喷洒养护,避免了人工操作的随意性,人为性喷洒不均匀,不到位,不及时,不充足,不渗透,从而影响预制件产品的生产质量。

公司的智能自动化喷淋系统,对规划管控规区域内进行分区,分时,全天侯定时定量,自动循环喷洒。产品以**节能,智能化,自动化为主,美化工程形象,操作简单,性价比高,质量可靠,服务周到,获得广大客户的青睐与认可,赢得了工程界朋友的信赖和赞誉。以科技**,创“中国智造,世界品牌”。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