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东北张家是什么来历?东北张家人有着什么神秘力量?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东北张家是什么来历?东北张家人有着什么神秘力量?《老九门》是盗墓笔记的前传,讲述的是来自东北张家旁支张启山张大佛爷的故事,而在老九门中出现东北张家的人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据小编所知,张启山张大佛爷身边的亲兵都是来自东北张家。而在第42集,密室中,陆建勋被东北张家的人一刀解决了,可见东北张家的厉害之处。

老九门东北张家什么来历?老九门东北张家神秘力量?

据悉,张启山一族源于东北长白山一带,是个自中国历史开端时期就存在的神秘张姓大家族,他们从古墓中得到很多隐秘断代信息,是**知晓这个世界真实形态的家族。这个家族的人寿命很长,体质特殊,为了维护家族秘密和保持血统,他们从不与外界通婚,只有拥有“麒麟血”的才能成为族长张起灵。

而且,从整个盗墓笔记系统中,我们可以知道,关于张家的秘密,就是有关长生还有青铜门,张家世世代代都守护着他们家族的秘密,并且之后一直守护着青铜门。

据悉,陨铜一共**成三块,一块在东北的张家古宅,一块在长沙的矿洞青乌子的墓室中,另一块不知所踪,而在青乌子的墓室中的陨铜其威力看过老九门的相比以领教一二了,那死人就是活人的幻境厉害非常。

不过,关于神秘的张家,南派三叔并也没有填完这个坑,他们只要一直保持这种神秘的状态就行了,如果他们的秘密有**被揭开了,估计就**是我们想象中的张家了吧。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