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鸡年春晚嘉宾名单】2017年央视春晚有没有巩汉林?表演什么小品?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2017鸡年春晚嘉宾名单】2017年央视春晚有没有巩汉林?表演什么小品?据悉,2017年央视春晚已经正式建组。巩汉林曾经是央视春晚的常客,1990年,他*次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打麻将》,但在2010年与黄宏、林永健、金玉婷合作了《美丽的尴尬》后,巩汉林已经六年?有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

此次巩汉林透露,今年已经收到春晚剧组邀请,“但是我们还要看作品,尤其是我们这个年纪更要靠着作品去打动观众,而不是靠混脸熟,那样意义不大。”

近期,《法制晚报》从春晚知情人士得到消息:2017央视鸡年春晚总导演确定由央视**总导演杨东升担任,央视将择期对外公布。

对于央视**导演杨东升出任春晚总导演来说,央视内部并不觉得意外,一位央视文艺频道导演告诉记者:“每年杨导都有参与到春晚创作之中,他一直都在组里,他对于春晚的把握*为准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