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高管:借IFA加速国际化布局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距发布nubia Z11 Max不到三个月的时间,nubia于9月1日在深圳又举办了一场名为“黑金**”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黑金版的nubia Z11售价为2999元,C罗典藏限量版更是标着4199元的高价。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场发布会之前,努比亚于德国当地时间8月31日在柏林也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努比亚Z11标准版和黑金版系列产品。

借IFA进入欧洲市场

今年是努比亚迈向**市场的“三步走策略”的第二年,“强化**布局,规模进入**价值地区”是努比亚今年要完成的目标。

对于努比亚此次参加IFA柏林电子消费展,努比亚总经理倪飞表示,“这是公司布局**化的一次集中展示”,未来不仅仅是欧洲市场,努比亚还会进入东南亚及拉美地区。

新浪科技了解到,努比亚的“三步走策略”于2015年开始实施,**年主要集中在线上和线下的渠道布局,而今年的目标则是强化**布局。“目前三步走策略正在稳步推行中,**化的布局正是借助IFA打开”,倪飞说道。

手机产品竞争的焦点

近一段时间,手机厂商推出新品的时间相当密集,国外的苹果、索尼、三星、LG,国内的华为、乐视、中兴等都蓄势待发。

发布会结束之后,有媒体发问现阶段手机产品的竞争焦点到底在哪里?对此,倪飞回答道:“外观(颜值)、续航待机、拍照性能、通讯安全”,未来这个市场还是有很大的想象空间的。

对于时下比较*热的双摄像头技术,努比亚高管表示这种黑科技也在公司的规划之中,现在市面上的产品并没有把其优势发挥出来。

公开资料显示,努比亚这个品牌诞生于2012年10月31日,这意味着再过两个月该公司就成立四周年。

努比亚**副总裁曾国章表示,“四周年对于一家公司来说还是太年轻”,未来还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当新浪科技问及努比亚接下来会有什么大的动作时,曾国章称具体的暂不方便透露。

标签: 努比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