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一学校上厕所要刷卡是真的吗?昆明哪所学校上厕所要刷卡?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昆明一学校上厕所要**是真的吗?昆明哪所学校上厕所要**?近日,多位网友爆料称昆明卫生职业学院学生上厕所要**,据悉每张卡有三方水,刷超了要交*,上个厕所也要胆战心惊的。

经过了解,上厕所**的事情出现在昆明卫生职业学院的晋宁校区。该校区一位学生告诉记者,以前不用**,目前学校还没有开学,具体情况不太清楚。他给记者提供了在贴吧流传的一则通知和一张卫生间装上**机的照片。

记者致电通知上的蔡老师,对方表示确有此事,但是并不像网上流传的那样。他告诉记者,因为以前供水的旧系统存在很多问题,在这个暑假更换成了现在需要**的新系统,同时也可以让学生节约用水。“新系统和老系统相比,只是把水表上的水转到了水卡上。”

蔡老师说,每个学期学校会免费给每位学生十五吨水,根据以往的用水量,每位学生每学期*多也只能用七八吨水,十五吨水足够学生使用。此外,新系统不仅上厕所需要**,刷牙漱口也要**。

“也有学生给我们反映过,我们都会给他们讲道理。”蔡老师说,“大部分学生还是会听,也有少部分学生不听,我们也没有办法。”他介绍,现在新系统也还在处于工程收尾阶段。

标签: 昆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