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南山半马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南山半马报名什么时候开始?即将于11月27日开跑的2016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开始后报名啦!今年南马不抽签,而是采取先到先得、额满即止的报名方法,换句话说,就是拼手速加比网速。所以,想要报名参赛的跑友抓紧时间报名哦!

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的简介和详情

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共同主办,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和华润深圳湾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是南山*大规模的路跑赛事。赛事分设男女半程马拉松及3公里亲子跑项目,总规模为15000人。

2016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南山半马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2016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即将于11月27日开跑,今天(9月1日)上午10点就已经开启个人报名通道,跑友们抓紧时间可以报名啦。

南山半程马拉松怎样报名(报名通道)?2016南山半程马拉松报名规则是什么?

2016南山半马的**报名通道是官方网站(www.szns-marathon.com)。今年南马不抽签,而是采取先到先得、额满即止的报名方法,换句话说,就是拼手速+比网速。

南山半程马拉松报名费用是多少*?报名分哪些阶段?

半程马拉松的报名费为150元/人(其中,慈善跑者报名费500元/人)。本届南山半马的报名分为三个阶段,**阶段的跑团报名已经接近尾声,组委会收到了近两百家跑团的报名资料,接下来将进行资料审核和抽签,确定*终参加“百团竞跑”的100家跑团。

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在线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1、登录2016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官网www.szns-marathon.com;

2、认真阅读竞赛规程、报名须知;

3、注册官网用户(每个注册用户只能报一名参赛人员);

4、注册成功后,登录报名系统;

5、阅读《报名须知》、《风险提示》;

6、同意接受《参赛声明》;

7、填写报名表,在线填写报名信息(选手信息不完整无法提交);

8、确认报名信息完整、真实、无误,提交报名资料;

9、提交报名资料后,根据官网提示通过支付宝、或银联、或**方式支付报名费;

10、支付成功后,查询报名是否成功。

南山半程马拉松报名注意事项:

1.一定要先在官网注册,还没注册的今天赶紧抽空注册;

2.提前准备好报名所需资料(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手机区号(86)、手机号、国籍、电子邮箱、衣服尺寸、血型、学历、职业、联系地址、国家、省份、市区、邮编、固定电话、紧急联系人、紧急联系人电话、以往半马成绩);

3.**自己的支付宝、银联或**支付功能能够正常使用,并**余额足够支付报名费;

4.支付完成后,记得查询一下是否报名成功,**万无一失;

5.南山半程马拉松赛允许普通轮椅和视障跑者参加比赛,详细参赛规定请登录南马官网查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