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湖有什么特产?天目湖带什么特产好?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天目湖有什么特产?天目湖带什么特产好?天目湖特产介绍。

天目湖白茶

宋代徽宗皇帝赵佶著有一本茶书叫《大观茶论》,书中“白茶”一节称:“白茶自为一种,与常茶不同,其条敷闸,其叶莹薄……运度得宜,则表里昭砌,如玉在璞,他****……”白茶具有观赏、营养、经济三大价值。其春茶幼嫩,芽叶呈白色,以一芽二叶开。白茶的茶氨酸含量要比一般茶叶高 1—2倍,多喝白茶肯定对抵御病毒侵害更有好处。溧阳是上等白茶的产区。**白茶贵比**,不可不尝。

天目湖啤酒

天目湖特产好水。用“天目湖”水酿造的天目湖啤酒更是好酒,目前天目湖啤酒已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酒类中为数不多的绿色食品之一。

养生餐

天目湖御水温泉养生餐从营养学、中医角度,采用“食疗”的方法,达到健康养生的目的。健康养生餐,讲究原料新鲜,采用过了各种富有营养元素的原料,其中就有不少难得一见的粗粮,其烹制方法*到,务求做到原汁原味。有客自远方来,这些原生态的多样美食,凭着精致的外观,**的口感,丰富的营养,为每一位来天目湖御水温泉的客人演绎一场味蕾之间的芭蕾。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