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公主病什么时候更新?亲爱的公主病搜狐每周更新几集?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公主病什么时候更新?亲爱的公主病搜狐每周更新几集?《亲爱的,公主病》由搜狐视频出品,于中中执导、 戚薇担任艺术总监。泰国人气偶像Mike、 张予曦、陳柏融、杜姸、陳敬宣等强势加盟。每周四、五,搜狐视频萌爱更新~

搜狐视频自制出品青春萌爱偶像剧《亲爱的,公主病》由“御姐女王” 戚薇担任艺术总监,*次担任艺术总监的戚薇也将全程倾力参与剧集创作,该剧由泰国人气男偶像Mike、张予曦、陈柏融、杜姸、陈敬宣等人联合出演,现已上线播出。

该剧讲述了拥有公主病的千金**林星辰在苦追富二代的过程中屡屡受挫的故事。

亲爱的公主病什么时候更新?亲爱的公主病搜狐每周更新几集?该剧于2016年8月11日在搜狐视频播出。每周四、五各更新一集!

标签: 亲爱的公主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