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通王晓初:坚决支持非实名用户强制停机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8月29日消息,今**午中联通与国内*大民营电信运营商鹏博士共同宣布,双方将在固移电信服务、OTT新媒体运营、物联网应用创新、**互联网专网服务、SDN网络重构、ICT创新孵化等六个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这是****与民企举行的战略发布,****董事长***在发布会上表示,“国家网络强国战略、“宽带中国”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等顶层设计的推进,为信息通信业发展带来了**机遇,要求我们从更***、在更宽领域履行新的使命。此次****与鹏博士的合作,迈出了国有运营商与民营运营商合作的**步。”

会后,针对*近****度较高的“夺命电话”、“实名制”问题,***在接受搜狐科技独家专访时表示“从保护消费者利益角度看,应该实名制。目前,社会上有有很不法分子使用假身份证号码登记,问题很多,实名制是规范市场行为,应给予支持。”

但是,落实实名制的过程中,如果有用户不实登记是否采取强制性停机,***表示,和以往不一样,这次实名制比较坚决,落实得比较彻底,今后实名制应成为一个常态。

公开资料显示,鹏博士5年来,宽带已有1300万家庭用户规模,其中**OTT平台互联网电视付费用户超过400万。鹏博士目前已经在北美、欧洲、东南亚以及日本、韩国等地区开展**性综合业务。固网宽带层面,鹏博士和联通将在协商地域家庭宽带业务领域开展合作运营,联合开发建设双方确认用户的业务运营支撑系统,并实现双方网络的对等互联。未来与联通将有可能实现全国性后台系统,共享用户、共同发展业务。

中联通中期财报显示,固网宽带接入收入222.3亿元,同比保持平稳;固网宽带用户同比增长4.7%,达到7,394万户,其中光纤到户(FTTH)用户占比达到62%;“智慧沃家”用户在固网宽带用户中渗透率达到21%,较去年底提高8个百分点。***在香港出席业绩发布会时表示,*困难的时期快要过去了。

在虚商业务方面,****发展速度较快,这次联通授权鹏博士作为联通移动虚拟运营商开展移动转售业务,鹏博士提高联通移动虚拟运营主导份额,增加联通移动业务收入。

鹏博士董事长杨学平表示,****与鹏博士战略合作,是双方响应国家“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促进国有资本与民营资本深度合作”的政策要求而进行的重要尝试和创新,也体现了****对民营企业的开放态度和大力支持。

标签: 王晓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