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丰泽实业有限公司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丰泽实业有限公司是郑东新区丰泽仓储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28000平方米,总投资10200万元,总建筑面积98000平方米,经营范围包含仓储、郑州东区仓库租赁、房屋租赁、办公、民用家具、别墅、餐饮、娱乐、办公室空间等项目。

河南省丰泽实业有限公司是由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2009年审批的郑东新区丰泽仓储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28000平方米,总投资10200万元,总建筑面积98000平方米;河南中沃实业有限公司创办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和专注打造功能饮料生产销售的民营企业。公司累计研发六大系列产品: 功能饮料、水饮料、植物蛋白饮料、果粒果肉饮料。

所在行业:商务服务

经营模式:服务与咨询

经营范围:厂房租赁 小型仓库租赁 仓库租赁 中型仓库租赁 大型仓库租赁 临时仓库租赁 中型仓库出租 临时仓库出租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