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残奥会比赛包括哪些项目?残奥会有没有体操项目?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在里约第31届**会**落下帷幕之后不久,第十五届残奥会将于2016年9月7日至18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这是专门为残疾人举办的运动会,那么你知道2016里约残奥会比赛包括哪些项目?残奥会有没有体操项目?接下来就和小编往下了解吧!

残奥会比赛包括哪些项目

残奥会的比赛项目有20个大项,即射箭、田径、硬地滚球、自行车、马术、5人制足球、7人制足球、盲人门球、盲人柔道、举重、赛艇、帆船、射击、游泳、乒乓球、坐式排球、轮椅击剑、轮椅篮球、轮椅橄榄球和轮椅网球。

2016年里约热内卢残奥会将新增划艇和铁人三项两个项目

残奥会有没有体操项目

没有体操。因为残奥会的运动员不是因为脑瘫痪,萎缩和断手,就是半身不遂,运动员都是残疾体操的高难度动作做不出来,这样的话,运动员在做各种项目中,会由于身体各反面的残疾,导致身体在空中的姿态不优美,评委很难打分。

标签: 里约残奥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