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残奥会总共设多少金牌?2016里约残奥会有多少个项目?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残奥会是世界规模*大的残疾人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这也是给了残疾人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每个参加残奥会的运动员们都有着一个拿**的梦想。那么2016里约残奥会总共设多少**?2016里约残奥会有多少个项目呢?

2016里约残奥会总共设多少**?2016里约残奥会有多少个项目?

相比于里约**会,残奥会奖牌的数量将会更多也更具特色,此次残奥的奖牌内部藏有玄机,轻轻摇动能够发“胜利”的声音,帮助视觉障碍选手感知**的荣耀。

据了解,此次残奥委会奖牌一共有2642枚,其中**876枚,银牌877枚,铜牌889年,里约残奥委会的字样将会出现在每一枚奖牌上。

相比于环保且厚重的**会奖牌,本届残奥委会的奖牌更多的则是体现了组委会的人文关怀以及对***的**运用。里约残奥委会奖牌正面印有代表种子的卵石,背面则是残奥委会标志,这预示着残疾人运动同样饱含生机和希望。

2016年里约残奥会赛程表

据悉,2016年9月7日至18日,2016年里约残奥会将正式举行,届时,运动会共设有视力残疾、肢体残疾、智力残疾三大类别的22个大项、528个小项的比赛,将有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350名运动员参赛。

标签: 里约残奥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