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拉萨雪顿节几月几号开幕?2016拉萨雪顿节是几月几号至几号?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2016**雪顿节几月几号开幕?2016**雪顿节是几月几号至几号?**将于9月1日迎来一年一度的大型传统节日——雪顿节,期间将举行展佛、**藏戏展演、徒步大会、书画摄影作品展等9大项11个活动。

2016**雪顿节是几月几号至几号?

据了解,今年的**雪顿节将于9月1日至7日举行。期间将举行哲蚌寺色拉寺展佛、雪顿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书画摄影作品展、藏棋普及表演赛、欢乐雪顿——“酸奶·美食·音乐”周等系列活动。

每年藏历6月30日,是**传统的雪顿节。藏语“雪”意为酸奶,“顿”意为宴,雪顿节也因此被译为吃酸奶的节日。雪顿节起源于公元11世纪中叶,现在已逐渐演变成为集展佛、藏戏、文娱和宗教相结合的民俗节日。

标签: 拉萨雪顿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