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1.纯兼职

假如你甘于做一个收入稳定的小白领,无妨先尝试一下兼职。如今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白领做兼职是一种多见景象。兼职能干点啥?兼职职位有高有低,需求依据各人的才干、机会而定。

不过,不论何种兼职,都能够训练才干、堆集经历,同时还能够堆集必定量的资金,又不占用上班时间,不必抛弃如今的作业,恰好能够补偿想创业的白领的短板,可谓一举两得。

留意事项:白领在挑选兼职的时分,必定要留意与自个的特长和将来开展的方向相结合。兼职是为了缩短自立创业的间隔,缩短从打工者到**的间隔,假如堕入到为兼职而兼职的局限中,为眼前的一点蝇头小利锱铢必较,而忘记了对自个才干的训练和资本的堆集,那就有点因小失大了。

2.抓副业

搞点副业挣*是一个不错的项目,做自个的作业之外的副业能够充分使用在作业中堆集的资本和建立的人脉关系。这是白领的一个特征,也是白领的一个优势,学会充分使用在作业中堆集的资本和建立的人脉关系进行创业,能够大大削减创业风险。由于相当于本来作业的连续,无缝联接,创业也简单踏上成功之路。

注意事项:要留意不能将自个生意与单位生意搞混杂,将作业次序搞倒置,乃至只要是有利可图的生意就归自个,而无利可图或者赔本的生意就归单位,这么做不仅要冒道德上的风险,并且很有可能会遭到法令的制裁。别的,要区分明白主业、副业,不能由于自个的创业活动影响单位的作业。

3.合伙创业

有些白领没有时间自个进行创业,但能够供给必定的资金,或者具有必定的事务经历和事务途径,这时分就能够寻觅协作同伴一同进行创业。不过在创业之初协作同伴必定要先分明白责、权、利,不能比及挣*了再说。

咱们看到无数协作创业的同伴,在公司没有获利之前,两边都能够调和相处、和和气气,一旦公司*了*,对立便开端呈现,有时一发而不可收拾。这即是大多数合伙公司,开端热热闹闹,中心打打闹闹,*终落花流水的因素。

留意事项:与协作同伴一同进行创业需求留意的事项是:责、权、利必定要分明白,*佳形成书面文字,有两边签字,有见证人,以免到时分空口无凭。

4.色彩顾问

这是一群都市中的奥秘人物,他们收支**写字楼,穿着考究,谈吐得体,气质非凡,他们不是很忙,却具有不菲的收入;他们不是绝顶聪明,却取得大帮高层圈子的认可——由于,他们能够开掘魅力,制造奇观!而仅用很少的投资,你就能够具有一家归于自个的色彩作业室。

5.分手礼品店

分手了,我还能给你啥不论是不是舍得,红尘中总有很多男男女女分分合合。在人的终身中,有过爱你的人、你爱的人,可是跟你成婚的不必定即是爱你或你爱的人。从前老是夸姣的,假如在咱们抛弃的这一刻有些能够记住并祝愿的礼品送给对方。

也算是一种安慰吧!开一间《分手了,我还能给你啥》这么的特征礼品店。给更多无缘团聚的有情人一份祝愿,也许也能够感动月老,让他白叟家把红线从头接好。呵呵!

6.工作猜测店

求职难,求到份称心如意差事更难。假如使用一套相关的测验软件,对每个求职者进行专项测验,指点迷津,必定有商场。这么的小店开在高校附近*佳。

7.居室诊所

在不损坏装饰的前提下,处理管线短少、下水道阻塞、暗线故障、墙内暗管渗水等问题。当然要有专业技术才行。

8.二手奢侈品寄卖店

时髦已成为建外SOHO的标签。就在这个“标签”的背面,却有人用行动对时髦作出了特殊解说,用坚持创始了二手时髦的草根形式,这即是奢侈品寄卖店。

LV手提包,PRADA眼镜,卡地亚手表……它们有一个一起的标签——二手。

9.玩具医院

如今的玩具价格越来越高,功用越来越杂乱,一旦损坏,留着没有,弃之可惜,有间玩具医院就好了。疗伤旅馆:人的终身总有不顺心的时分,期望一自个找块喧嚣的当地进行反省。

这么的诱馆,有心理医生听其倾吐,有供发泄的娱乐场所,有安静温馨的客房,让人忘却烦恼,调整心态。

10.开主题餐厅

比方“将浪漫进行到底”即是对于年轻人开的情味餐厅,店内一切设计悉数以2自个为单位核算,一条凳子也只能坐2自个,菜名也是比翼齐飞之类的。“白叟保健餐厅”则是对于老年人专门开出一间依据白叟具体情况作出营养调配套餐的餐厅。

11.署理产品或加盟

这一类型的创业方法,跟在公司上班相同,所卖产品尽管不是自个批发或制造,可是客户的来历却是创业者自个能够把握的。此类型的创业者通常都是以加盟或署理的方法创业。

创业者要投入此形式创业,*主要的即是要重视效劳质量,由于创业者很难掌控产品的质量,相对而言,效劳质量就显得尤为主要。

只有提高其他的附加值效劳,才干吸引新客户,才干让客户发生信赖感,建立忠诚度。除此之外,此类的创业者需求很多的客户来历,因而创业者有必要不怕生、长于交流,还要多参与一些团体活动来扩展人脉。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