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什么见效快赚钱快?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今,随着农村市场的进一步**,在农村养殖也很容易**,而且还容易经营。养殖什么*****快?就来看看这些***快的农村养殖项目,让你快速选,轻松*。

养殖什么*****快?蜈蚣

蜈蚣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为了不断的提高人类的生活水平改善生活质量,大量捕捉野生蜈蚣,过度的开发利用使得蜈蚣资源逐日短缺,因而受到人们的高度重视。由于市场的大量需求蜈蚣行业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蜈蚣的养殖,属于农村挣*项目。内容丰富,技术性强,而且还在不断的发展当中,所以养殖蜈蚣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养殖什么*****快?香鹑雁

香鹑雁深受市场宠幸,目前已成为城乡人们投资的新热点。香鹑雁又称美洲香鹑雁,爱清洁,不太嘻水,是一种性情温顺、叫声柔哑的禽种。在国外已进入饭店家庭的餐桌,深受消费者欢迎。作为国内市场上一种新的飞禽肉食品种,必将引导一种时尚和潮流。香鹑雁营养丰富,其肉食用者称“即像鹿肉,又像狗肉”,为野味之上品。有很高经济价值。

养殖什么*****快?发酵床养猪

发酵床养猪技术具有节省用水,提高猪群抗病能力、猪肉品质及实现“零排放”等优点,是一种节本增收的养猪新技术。

据了解,猪圈里的生物发酵床是按比例一层层地填充稻壳、木糠、药粉等混合干料,厚度达到80厘米以上。整个猪床七成是稻壳和木糠等干料填充物,三成是水泥地板,其他的设备跟传统猪栏一样。

它的好处有三:一是实现零排放。通过给猪投喂配方菌物和在发酵床干料中按比例投放菌物后,发酵床微生物可以把生猪排泄到干料中的屎尿臭味消除,变常规养殖场里的臭气熏天为无色无味无臭;二是减少人力水电等成本。每天猪圈里不再需要水冲洗,干料产生的热度可以保持猪圈干燥和温度需要;三是投入成本低。发酵床下的干料是每出栏一批生猪翻搅一次,一用3年。贵港市通过实施发酵床养猪技术推广示范,使仔猪成活率提高2-5个百分点,减少药费超过八成,节水九成以上,每头生猪可增收节支约50元。

养殖什么*****快?野鸡养殖

目前我国开发*成功的著名特禽。受非典、禽流感的影响,养殖数量骤减,自去年冬以来,野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养殖什么*****快?,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高级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专家认为,今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

养殖什么*****快?肉牛养殖

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高档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大。

不过肉牛饲养成本的上升、肉牛繁殖周期长等原因,使之存在一定风险。但近年来,农户养牛规模有所下降,但市场对牛肉的需求量仍在增加,今后几年肉牛养殖仍然持续看好。

标签: 养殖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