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中秋节放假吗?中秋节韩国旅游人多吗?韩国中秋节放假商店开门吗?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的中秋节叫秋夕,秋夕可以说是韩国人一年中*重要的传统节日,是一个丰收和感恩的节日,甚至比春节更隆重。那么韩国中秋节放假吗?中秋节韩国旅游人多吗?韩国中秋节放假商店开门吗?中秋节适合去韩国旅游吗?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说。

韩国中秋节放假吗?

韩国中秋节一般放假3天,今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14日-16日。

中秋节韩国旅游人多吗?

因为中秋节韩国人放假休息,很多本地人选择在节日出行旅游,客运量堪比中国春运。据韩国“Focus News”网站8月17日报道,韩国中秋节*车票17日开始预售,除了网上*票外,不少韩国民众亲自来到*车站购买车票,*尔站内已被买票民众挤得水泄不通。

韩国中秋节放假商店开门吗?

中秋节当天,韩国景点、购物逛街的地方,很多都不营业的。不是全部不营业,有一些是开门的,到了下午晚上一般的小店都会营业,因为晚上人们都会出来聚会,并且一些游客多的地方一般的一是不关门的,像一些游乐园,爱宝乐天都是营业的,景福宫这**是免费的,一些景点还是会开门的;过了中秋节这**,基本上就会正常营业了,虽然是放假3天,除了中秋节这**,其他几天就和平时一样了,只是人多一些。

中秋节适合去韩国旅游吗?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喜欢热闹的小伙伴,不妨选择过节的时候前往,与韩国民众一起过中秋,还可以参加踢毽子、打陀螺等各种秋夕民俗活动;如果你不喜欢人很多,想要经济游,还是建议其他时间前往,毕竟很多韩国人趁着过节全家出游,酒店、机票都不便宜,而且有些想去的景点去不了,很多小饭馆歇业,也是很郁闷的。

标签: 韩国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