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陆雪琪什么时候喜欢上张小凡?青云志陆雪琪张小凡结局是不是在一起了?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青云志》已经播了好多集,怎么还不见张小凡喜欢上陆雪琪,在小说中张小凡和陆雪琪是一对呀,那么青云志陆雪琪什么时候喜欢上张小凡?青云志陆雪琪张小凡结局是不是在一起了?下面小编就来回答一下。

七脉会武的时候,也就是7、8集播出的内容。

在青云门一甲子一次的七脉会武中,张小凡以其出奇的运气和烧*棍的邪气,竟然进入了前4名,达到了大竹峰历史以来少有的好成绩。在这次比武中,他不但与童年好友林惊羽重逢,还因小灰之故结识了风回峰*座*子曾书书。之后在四进二的比试中,张小凡遭遇了资质奇佳白衣翩跹的小竹峰**陆雪琪。双方势均力敌,张小凡在决定胜负的一击中本有胜算,但陆雪琪的无助眼神让张小凡想起了昨晚为情所困的师姐田灵儿,心中一片怅然,失去了求胜的斗志,一心软反被陆雪琪以神剑御雷真诀引来的天雷击成重伤。而陆雪琪则被其*后舍生忘死的眼神触动心弦。

而在下空桑山历练时,张小凡因拼死保护陆雪琪而身受重伤,陆雪琪被张小凡舍生忘死的行为所感动,在临坠入死灵渊时,陆雪琪没有去求生,反而为了救张小凡,一同坠入深渊。在坠入死灵渊后,张小凡和陆雪琪侥幸没死,在死灵渊下生死相依,陆雪琪对张小凡暗生情愫。

青云志陆雪琪张小凡结局

电视剧并没有明确表示,不过对于一部受众广泛、年幼粉丝众多的玄幻剧来说,塑造成悲剧的可能性比较小,在演员顺位上来看,杨紫是排在赵丽颖后面,也就是女二,电视剧并没有**按照小说来改编,如果按照小说,那么赵丽颖至少一半剧集都要昏迷不醒了,所以结局看好碧瑶和张小凡在一起,陆雪琪在小竹峰相忘于江湖。

小说中

陆雪琪在七脉会武与张小凡邂逅,之后和张小凡无情海边两人十指紧扣抗敌,几经生死患难,然而剧情多变,曾有几次她让她与化身鬼厉的张小凡多次拔剑相向,两人在正魔大战中失散后,陆雪琪接任了小竹峰*座。后在草庙村与张小凡重逢,眼中倒影出彼此的身影,相视一笑,天荒地老。

而在作者出版的后续故事《诛仙二》中,青云门七脉合一,张小凡陆雪琪成亲,居住在大竹峰,有一子名张小鼎。

标签: 青云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