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丽在优酷独播吗?步步惊心丽优酷会员每周更新几集?几点更新?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步步惊心丽在优酷*播吗?步步惊心丽优酷会员每周更新几集?几点更新?《步步惊心:丽》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6年8月29日*播的浪漫奇幻古装剧,由金奎泰执导,赵允英编剧,李准基、李知恩主演。

该剧根据中国小说《步步惊心》改编,讲述了在日全食现象中灵魂穿越到高丽的21世纪女人解树和四皇子王昭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以及高丽宫廷*热的皇权竞争。

基本信息:

中文名:步步惊心:丽

外文名:달의 연인-보보경심 려

其它译名: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

出品时间:2016年

制片地区:韩国

拍摄地点:韩国

发行公司:韩国SBS电视台

*播时间:2016年8月29日

主 演:李准基,李知恩,姜河那,洪宗玄,边伯贤,南柱赫,金志洙,徐珠贤

集 数:20集

类 型:穿越、爱情、历史

****平台:优酷

更新时间:周一、周二晚22:00(韩国时间)

步步惊心丽在优酷*播吗?步步惊心丽优酷会员每周更新几集?几点更新?《步步惊心丽》将于8月29日在优酷*播,剧中拥有着一大批**的韩国演员,想看的赶紧购买优酷vip会员吧!

标签: 步步惊心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