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灵猴小灰有什么本领?诛仙三眼灵猴身世揭秘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正在热播中,张小凡偶得三眼灵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很多人想知道三眼灵猴厉害吗?从哪来的呢?三眼灵猴小灰的身世是什么呢?小灰厉害吗?《诛仙青云志》灵猴小灰有什么本领?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仙三眼灵猴身世揭秘吧。

《诛仙青云志》灵猴小灰有什么本领?

《诛仙青云志》正在热播中,在昨晚播出的第三季剧情中,张小凡不但获得了法宝烧*棍,而且还得到了灵猴小灰,小灰是三眼灵猴,成年后不仅会通晓五行仙术,还可眼望千里。得知一切后的小凡并没有如获至宝的兴奋感,他惊讶了一下然后说:“小灰你听见了吗?你长大以后可比我还要厉害呢。” 一时有点戳我,在他眼里,小灰是属于它自己的,不是宠物,也不能被送来送去,厉害也是小灰的厉害,和他无关。

诛仙三眼灵猴身世揭秘

众所周知,小灰是青云门大竹峰张小凡和张小鼎身边的灵兽三眼灵猴。它和小凡在青云山相遇,后来因为小凡冒着危险救下它,就一直跟随着小凡。

它有2个动物朋友,一个是小凡的师傅养的狗大黄,还有一个是上古凶兽饕餮。它作为小凡的一大助手一直出现在小说中,并且它的可爱的形象也深入人心。

话天地初开,万物新生,灵类繁而族杂,以南荒之地,十万大山为*,其间有一族名为灵猿族,此族有三异:其一,善以天地之气长自身灵力;其二,善变化身形以抗敌;其三,无父无母,皆酝天地之气而成…

某日,天成一猿,身瘦小,毛发灰,面三目,群猿以之为异族而驱之…

此猿甚通人性,出南荒,北上,至蜀地,但见山峦列阵,峰岭成群。有天垂之水,湍流激荡,蜿蜒而行。夹岸草木,一如春初,桃红柳翠,云雾缭绕,以为仙境;一似冬深,叶殆树残,阴风怒嚎,宛若鬼府。

小猿大异,故巡河而上,欲溯其源头,赫见一碑,上书曰:“三途河,划两界,隔生死,断阴阳。”

标签: 诛仙青云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