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签湖人重回NBA】易建联在湖人首发还是替补?底薪多少钱?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易建联签湖人重回NBA】易建联在湖人*发还是替补?底薪多少*?易建联加盟重返nba了,这位中国男篮的实力老大,决定去nba了,他确实是有这个实力,而且nba好多球队都对易建联报价了,虽然年薪不高,但是都很看重易建联,让我们来看下易建联在湖人队能不能打*发。

易建联

易建联,1987年10月27日出生于中国广东省鹤山市,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前NBA球星,司职小前锋/大前锋/中锋,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

2002年,15岁的易建联进入CBA并为广东宏远队效力。2004年,入选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2005年,成为CBA史上*年轻的MVP。2007年,NBA选秀中易建联以第六位的成绩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2008年,转会至新泽西网队。2010年6月30日,转会至华盛顿奇才队。2011年10月8日,易建联重回CBA为广东效力。2012年1月,易建联签约NBA达拉斯小牛队;7月,易建联作为中国代表团旗手参加2012年伦敦**会;9月23日,易建联正式回归广东队,赛季结束时帮助广东队再获CBA总**。2014年3月24日,《体坛周报》发布了2013年中国体坛**榜,易建联并列第六名。2014年9月29日,易建联通过微博上宣布儿子出生,升级做爸爸。2015年10月3日,易建联等人带领的中国男篮在2015年男篮亚锦赛决赛夺冠,并获得里约**会入场券。2015年,获得中国十佳运动员称号

今年的里约**会上,虽然中国男篮在小组赛5场全败并无缘淘汰赛,但是作为中国队核心的易建联表现抢眼,他在5场比赛里场均能得到20.4分,排在得分榜第三位。与此同时,阿联场均还能抢下6.6个篮板。

易建联在湖人*发还是替补

其实现在问题还是先看看易建联在湖人队里的训练赛打得如何,但是*发的机会是大大有的。

【易建联签湖人重回NBA】易建联在湖人*发还是替补?底薪多少*?知情人士透露,湖人和易建联方面的接洽其实早已开始,是直到双方谈的差不多了,才对外透露,由美国权威记者马克-斯坦恩曝出。而阿联跟湖人的这份合同是一份老将底薪,一年114万美元。

标签: 易建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