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峰是谁?刘江峰出任酷派CEO是真的吗?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刘江峰是谁?刘江峰出任酷派CEO是真的吗?伴随着乐视对酷派收购进入尾声,双方的新品cool今天*终在乐视生态中心高调发布。贾跃亭自身为cool手机代言尽管没有出现发布会,但是通过视频宣布刘江峰为酷派CEO。

一个月前,搜狐科技从内部人士获悉,“乐酷”品牌是一个与酷派手机、乐视移动手机、ivvi互联网手机并行存在的一个电商手机品牌,相当于此前被奇虎360收购的“大神品牌。”

贾跃亭曾在接任酷派董事长职位时表示:乐视+酷派,希望一两年内能够实现年销量破1亿台生态手机。贾跃亭此前在接受搜狐科技采访时表示,2016年乐视手机销售力争完成1500万部,如果能超2000万*好。

刘江峰**转发了酷派的广告,梦想帖。非常有意思的是,华为终端CEO余承东回帖子说,现在每个人动不动就说要改变世界。改变世界并不易,还是从改变自己做起吧!”

随后,刘江峰在发布会上也没有放过这个隔空对话的机会称,星爷说过,没有梦想的人和咸鱼没有什么区别。刘江峰非常风趣地说,自己不会说ARE YOU OK,不会吹三年或者五年超过苹果三星与余承东隔空对话。不会遇水则发暗讽vivo董事长落水。

不过,非常具有挑战的情景是,刘江峰出任酷派CEO*个发布会并不顺利,话筒数度坏掉,千人以上的发布会多次中断,场面尴尬。

在加入乐视前,刘江峰更为人所知的是他曾担任华为荣耀总裁,2015年2月,刘江峰辞去华为荣耀总裁一职,同年4月,创办生鲜电商平台多点。

标签: 刘江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