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入职乐视是真的假的?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罗永浩入职乐视是真的假的?8月17日讯今日早间,陆续有媒体报道称乐视将收购锤子科技,同时也有消息称“罗永浩入职乐视,坚果出给阿里,情怀终究败给现实”,对此罗永浩17日上午在微博转发此消息并回应称,“假的”。

昨日下午,在乐视酷派的新品发布会上,前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正式出任酷派CEO,宣布重回手机圈,成为发布会一大亮点。此外,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现身乐视酷派手机发布会,使得乐视收购酷派的消息再次引起关注。

发布会后,针对媒体关于乐视与锤子是否会有资本层面的合作的提问,刘江峰称,罗永浩是其很好的朋友,因为一年多没演讲了,请老罗来撑场子。

乐视联合创始人刘弘则表示,很欣赏罗永浩做手机的理想跟情操,非常喜欢锤子手机**工匠精神。不过刘弘在现场也表示,现在还没有收购其他手机厂商的计划。

标签: 罗永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